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宜宾市公安局团委开展
“共青团员防疫青年突击队”授旗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3-10 16:13:27)    

党有所指,团有所向。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激励全市团员民警、辅警不畏艰难、继续奋战,取得防“疫”战的最后胜利,3月4日上午,宜宾市公安局团委组织开展了“共青团员防疫青年突击队”授旗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付天池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局团委、下属团总支分管领导、支部书记及团员先锋骨干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天池书记代表市局党委向下属的机关团支部、交警支队团总支、特警支队团总支和翠屏区分局团总支分别授予了防疫“青年突击队”队旗,向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团员骨干及团员先锋岗代表颁发袖标,并向一线执勤团员代表发放了口罩、护目镜等物资。全体团员代表面向团旗,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干警将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努力工作,疫情不退决不收兵。

最后,天池书记对新成立的四支青年突击队和获评的团员先锋骨干们表示祝贺,鼓励广大青年干警们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天池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体青年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抗疫部署上来。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挺身而出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奋勇争先,做好表率。青年同志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生动活泼、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抗疫工作中一定要走在前头、做好表率,团结各条战线的同志,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三是要立足本职,服务生产。全体党员、团员民警、辅警要积极落实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公安职能抓好疫情关键期的治安管理和服务工作,抓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宜宾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