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成都市胜西小学与高峰村夏加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4 09:19:13)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行大城市优质学校同贫困地区学校结对”的指示精神,成都市胜西小学同古蔺县桂花镇高峰村夏加小学开展教育扶贫结对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月11日上午,成都市胜西小学王春校长等一行人来到高峰村夏加小学,为全校54名师生以及村里的3名特困学生送来新年的礼物和最美的问候,并参加教育扶贫示范点、网络教学示范点启动仪式。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共捐赠羽绒服57套、春秋校服54套,各类书籍300余册,折合金额近5万元。启动设立的“网络教学示范点”和“教育扶贫示范点”,旨在建立扶贫扶智的长期帮扶机制,向夏加小学发放优质精品课件、开放网络云端共享教育资源、开设网络课堂以及现场教学,输送新鲜知识,助力孩子们增长见闻、拓宽视野。夏加小学的小朋友们还收到了胜西小学的小朋友们为他们制作的精美手工卡片,愿两地小朋友们的友谊之舟能跨越千里,共传佳音。

(成都市胜西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