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成都同德社区举办
“迎新暖民共筑邻里情”元旦联谊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25 18:06:37)    

为欢庆2020年元旦的到来,营造丰富、多元的文化氛围,增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辖区内居民搭建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12月25日, 由成都市同德社区、成都市关爱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壹加壹口腔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同德社区“迎新暖民共筑邻里情”元旦联谊活动在同德社区广场举行,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众多社区居民群众前来驻足观看。

文艺演出在党员先锋队带来的歌曲《跟着共产党走》、《大中国》、《新年好》串烧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此次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有舞蹈、魔术、时装秀、歌伴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表达了居民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自组织志愿者、居民、商家、公益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活跃了社区文化,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拉进了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

(同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