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财政厅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3 08:49:51)    

为不断强化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4月18日,财政厅组织89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到大邑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感悟百年历史沉淀,追忆缅怀革命英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离退休党员参观了中流砥柱、正面战场等展馆,通过大量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示,重温了当年无数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为了抵御外辱、强兵卫国、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壮烈战斗的场景,大家被一幕幕浴血奋战的苦难辉煌、一段段血雨腥风的沧桑岁月、一个个精忠报国的革命故事深深感染,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深深感受到民族解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深深感受到中国革命历史的弥足珍贵,对党的领导充满感情、充满恩情。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又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锤炼,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财政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