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公安厅机关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缅怀革命烈士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16 16:00:06)    

近期,厅机关团委联合厅交警总队机关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缅怀革命烈士主题团日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民警深切缅怀和纪念革命烈士、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奉献精神、铸就忠诚警魂。

清明时节寄哀思,春风细雨荡乾坤。在双流烈士陵园,厅机关青年民警代表50余人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表达深切缅怀之情。活动专门邀请了我厅龚伟烈士遗属参加。龚伟烈士生前所在单位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民警代表向大家讲述了龚伟烈士先进事迹,并朗诵为纪念龚伟烈士所创作的诗文《值得》。全体青年民警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龚伟烈士墓,鞠躬致敬并敬献鲜花。

清明勿忘告英灵,凝心聚力护稳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面向鲜艳的党旗、团旗,全体青年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铮铮誓言荡气回肠。青年民警们纷纷在留言板上书写了从警目标和奋斗方向,并纷纷表示,将把对革命烈士的哀思转化为矢志奉献的不竭动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系列活动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公安厅机关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