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参观新津中粮集团成都产业园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12 08:34:3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4月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红星幼儿园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一行90余人,前往新津中粮集团成都产业园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津中粮成都产业园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农产品加工和仓储物流基地,为全川粮食调控提供有力保障,成为国家"北粮南运"的西部主通道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走进碾米、面粉和面条全机械化生产车间,边看边听、边走边议,认真听取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生产过程。在企业产品链展厅,老同志们参观了大米、面粉、面条、油脂、淀粉糖、饲料等实物产品,高兴地品尝面点师现场制作的面包、饼干和西点。对产业园的产品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食品安全等多方面与世界标准接轨,感叹不已。纷纷为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点赞。

参观期间,老同志感言到,新津中粮成都产业园对我国西南地区农产品的加工贸易、仓储物流、新津片区建设起到极大的聚集和带动作用,为四川的粮食宏观调控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四川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祖国各行各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我们经历了从“吃饱”向“吃好”转变,从“定额粮票”到“全面敞开”转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不断增强,要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推动者、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