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开展
“爱在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09 08:56:20)    

清明节前夕,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师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团省委、厅团委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走进成都市东客运站开展“爱在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客运站大厅内,师生志愿者身披绶带,经过车站负责人简短的培训,立即分散到络绎不绝的旅客中间。

“您好,需要帮助么?”“请您跟我前往3号站台候车!”志愿者热情服务的身影活跃在售票大厅、服务台、进出站口、候车厅的每一个角落,主动为旅客提供公共秩序引导、行路指引、回答旅客咨询,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搬运行李。

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贴心的帮助,换来了旅客舒心的微笑、真诚的感谢,让“爱在旅途”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客运站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