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经信厅直属机关团委赴广汉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20 09:03:43)    

为落实厅领导关于加强机关青年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深入基层学习、强化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作用,结合我厅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实际,在直属机关党委安排部署下,近日,直属机关团委前往德阳广汉市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了成德同城展馆、德阳高新区双创孵化器、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参观了高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向阳镇改革开放陈列馆,在四川国际医药健康城同广汉团市委有关同志以及广汉青商会的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厅直属机关团委与广汉团市委就团建工作和服务青年、服务中心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了广汉青商会在政治引领、队伍建设、组织构架、服务企业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对青年企业家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问,团委委员们群策群力,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形势分析,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是厅直属机关团委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调研学习,厅直属机关团委重温改革开放历史,强化理想信念,深入了解基层和重点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引导青年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围绕中心、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习调研期间,直属机关团委还组织召开了工作会,重温团的章程,强调工作制度,讨论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经信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