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师生
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1 10:55:52)    

3月3日和3月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全体师生热切关注“两会”的进展,纷纷通过网络、微信、微博、电视、报纸等途径,认真收看、收听“两会”相关报道,关注“两会”动态。

在听取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国务院工作报告后,全校师生对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师生们对报告中教育领域的改革发展成就热切关注,大家对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中去,用更足更好的工作态度与效率投身工作和学习,用智慧和汗水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委办(监察处)侯文娟老师在听见聆听政府工作报告中“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托起明天的希望”等讲话内容后倍感振奋。她觉得做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不仅感受到总理对于教育工作的深切关心,同时也感到了肩上责任的重大。

科研处闫现磊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文艺社科工作,提倡理论知识创新,呼吁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学科学术思想话语体系,彰显中国气派、中国风格,永葆人民情怀,实现伟大复兴,令人振奋鼓舞。

非物质文化遗产学院专职教师姜旭说:通过听取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我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对祖国经济的强盛感动不已,我们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

文化传播学院 2017级新闻专业李佳同学了解到今年政府报告提出支持社会力量举办职业教育后,觉得非常骄傲。她认为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这是对我们高职院校学生的一种肯定和鼓励,我们也应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拓宽视野,着眼基层,争取更多的机会与资源,把个人理想融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实践中。

文信学院2018级数媒1班的杨磊同学认为: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身为当代大学生,他对国家发展成就感到万分自豪;他决定积极学习,奋力进取,用自己的青春拥抱新时代!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