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眉山市农民工服务管理(北京)
综合委员会在京揭牌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1 09:39:02)    

近日,眉山市农民工服务管理(北京)综合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书记袁敏和眉山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综合党委成立揭牌。

眉山市农民工服务管理(北京)综合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是眉山市坚定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抓好农民工工作的有力举措,是全面提升农民工服务保障质量的重要载体,是切实加强在京眉山籍农民工党建工作的关键抓手。综合党委的成立,标志着眉山市农民工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依托眉山驻外经合局和异地眉山商会建立和完善驻外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打下了基础。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眉山市委组织部、中国共产党眉山市农民工服务管理(北京)综合委员会、眉山市政府驻天津经济合作局、眉州东坡党总支、北京眉山企业商会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在京眉山籍流动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四川省驻京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