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成都市蒲江县举办机关职工运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7 15:00:57)    

严寒催生斗志,运动绽放激情。近日,“2019蒲江县‘体彩杯’迎新春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成功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梅宣布运动会开幕,县政府副县长游锦致开幕辞。全县乡镇(街道)、县级部门机关共39支队伍、近7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运动会由县直机关工委、县文体旅局联合主办,是全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健身理念的积极响应。运动会围绕成都打造“三城三都”目标,以“趣味、健身、团结、拼搏”为主题,设置了趣味背夹球接力、摸石过河、海底传月、10人11足、拔河等5个团体项目,采取团体积分排名的方式决出前12名给予奖励。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县发展改局、县教育局等12支队伍胜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比赛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搭建了锻炼的平台,提供了健身的机会,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参加体育运动,对养成锻炼的习惯,增强身体素质,活跃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健康机关、和谐机关、活力机关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通过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更好地为我县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贡献力量。

(蒲江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