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冬至蓉城春意浓 “缘来是你”来相逢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7 10:25:38)    

为了更好的满足和解决建设建材系统单身青年职工的交友婚恋需求,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美丽幸福四川。近日,由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和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主办的“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在蓉成功举办。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省建设建材工会副主席孙昕,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国圣,以及来自中国建筑、中国电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17家单位212名单身青年男女欢聚一堂,为凛冬将至的蓉城增添了一抹春天般的暖色。

孔燕同志在致词中表示:青年职工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企业发展的主力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离不开青年职工付出的巨大努力和辛勤汗水。今天的这场活动正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对职工群众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工会组织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孔书记要求工会组织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要求,通过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活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断引领新时代职工政治思想跟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求工会干部要积极谋划,开拓创新,扎扎实实成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真心关爱青年职工,真情关心他们所思所忧所盼,让青年职工能扎根本职,兢兢业业为经济社会贡献力量。真诚希望来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年轻人能通过这个机会结识更多的朋友,在这场青春聚会中美丽邂逅,结交朋友,播种友谊,收获幸福。

联谊活动现场充满质朴温馨的气氛,参加活动的年轻人将附有个人信息的照片贴在缘分墙上,以“眼缘”来打破陌生人之间羞涩的壁垒,随后通过“桃花朵朵开” “真情对对碰”等互动游戏,原本还有些拘谨的男女青年,都彻底释放了出来。作为惩罚措施的才艺展示环节,台上的小哥哥小姐姐在众人的起哄声中,或引吭高歌,或翩翩起舞,原本空旷冷清的会场也逐渐被欢笑、喝彩甚至表白的声音所淹没,并最终促成20余对青年成功牵手。

(住建厅机关党办、省建设建材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