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4 14:24:47)    

近日,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仲明,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泗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华,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启富出席座谈会,学校7个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知识分子和统战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曹启富主持座谈会。

王仲明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我校拥有一支层次高、素质高、能力强的知识分子队伍,在学校发展的各个时间节点如迎评促建、示范建设、优质高校等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特别强调:学校统战工作将旗帜鲜明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执行“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将突出政治建设;按照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首要任务。同时,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将创造条件,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作用,为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提供成长的平台和空间。

王泗德在讲话中说,学校将通过制定激励机制、出台措施办法,坚持培养与使用相结合的原则,打造一支素质能力强、敢啃硬骨头、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来。党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党外知识分子在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中,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曹启富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远君作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通报。

会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2018年度学校中心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行政管理、教学科研、扶贫攻坚、纪检监察、传统文化传承与弘扬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代表们在发言中表示,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举办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统一战线工作和对党外知识分子的高度重视。代表们就如何更好地发挥该校文创优势,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省直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