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共青团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委员会
举办第三期熊猫青年成长讲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6 11:10:22)    

2018年11月13日,共青团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委员会在都江堰办事处举办了第三期熊猫青年成长讲坛,特邀共青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联盟专家、四川省青少年研究会秘书长、社会工作师管雷讲授“新形势下的青年工作”,保护研究中心团干及团员青年代表近30人参加了学习。

管雷老师长期从事青少年成长研究工作,熟悉现代青年发展现状,对共青团工作的开展也有其独特的见解。本次讲座管雷老师通过当下网络语言、网络热点事件,详细分析了青年的思想状态。并以场景设计、互动引导、微团课等形式,围绕加强青年思想教育,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青年工作提出了意见。讲授内容深入浅出,亮点纷呈,深度剖析新时代青年思想动态,分享了有效开展团建活动的方法措施,有利于进一步强化保护研究中心团员青年协作能力,提升团干整体素质。

参与讲座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本次互动、体验式的教学,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操作性,对如何更好认识自己、认识青年、认识团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讲座,让青年团员对自身工作有更深的认识,提高了积极工作学习的意识,为提升团干工作水平,推动保护研究中心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共青团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