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级机关老干部干休二所组织开展金牛西苑
2018年度安全综合演练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5 09:08:50)    

为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好金牛西苑入住领导人身财产安全。11月8日下午,干休二所组织开展了金牛西苑2018年度安全综合演练。入住西苑的部分省级干部、局办公室、辖区派出所、社区干部共计70余人到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演练坚持“贴近实战,注重实效”原则,紧密结合金牛西苑实际的基础上进行模拟演练。演练共分“治安防范及队列演练、电梯困人救援演练、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和消防灭火应急演练”四个科目。

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环环相扣,做到了井然有序,高效处置,充分展示了参演人员的娴熟的实战技能、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观摩指导干部群众的好评。

金泉派出所政委、社区副书记分别就周边治安形势和防汛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局机关办公室李洪虎对综合演练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综合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对确保金牛西苑入住领导的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省级机关老干部休养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