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交通运输厅举办“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老年运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8 09:00:10)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展示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激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热情,近日,交通运输厅在绵阳举办厅机关及厅直单位老同志“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老年运动。

此次运动会由交通运输厅主办,来自厅机关和厅直各单位的11个代表队,14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比赛。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特点,设置了单人、双人、团体3个比赛项目。比赛场上,老同志们对各个运动项目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团体项目“讲故事”比赛中,各单位选派一名选手参赛,以《习近平讲故事》为蓝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将大国领袖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与交通情怀融合在一起,娓娓道来,既有比赛的严肃紧张,也增添了赛事的轻松活泼。

通过角逐厅航务局代表队、厅公路局代表队获得奖项并列第一,交职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一等奖,87岁的老厅长文国良获得单人项目第一名,来至厅机关及厅直各单位的43名老同志获得个人奖项。

这次运动会集群众性、趣味性、健身性为一体,让老同志们感受快乐、交流思想、陶冶情操,凝聚了正能量,极大地丰富了我省交通运输系统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充分展示了积极健康养老的阳光心态。

(交通运输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