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第三期“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游学活动
爱心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7 15:14:37)    

8月5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开展的第三期“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游学活动爱心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主席杨松,省纪委办公厅行财处处长、省直机关青年经济财贸界别主任朱红出席仪式并致辞。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青联联合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及省直机关青联经济财贸界别代表,与来自阿坝州汶川县、松潘县、茂县等贫困地区的25名青少年和2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为关爱贫困地区青少年成长,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经济财贸界别发起了“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助学”爱心捐款活动,倡议以“179元(179,一起救)”起捐,为贫困地区孩子公益助学提供帮助。界别委员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纷纷献出爱心、踊跃捐款,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也主动加入,伸出援助之手。界别秘书处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购置了两套衣物和运动鞋,为孩子们的游学活动提供了基础保障工作。

捐赠仪式上,朱红同志代表经济财贸界别向孩子们赠送了活动服装,并表示界别将认真践行“尊重、友爱、互助”的公益精神,用爱的心灯照亮孩子们前行道路,与孩子们一起在风雨晴空中放飞梦想翅膀。

杨松同志代表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对活动的组织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游学活动,让孩子们在旅行中看世界、开眼界、长知识、筑梦想,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展示自我、蜕变成长。

本次公益活动共汇集联动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卫计委、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四川广播电视台、省干函院、峨影集团、省图书馆、省科技馆、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四川省川塔诚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成都市博物馆、省青旅、成都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国色天香童话世界等30余家单位、600余名工作人员、志愿者参与。活动将围绕“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等主题,先后到天府广场、省图案书馆、省科技馆、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成都市博物馆、成都市动物园、国色天乡乐园、锦绣天府塔、峨影1958电影公园等地开展参观、体验、游学。

(省直机关青联经济财贸界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