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驻京办团委举办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20 11:15:54)    

近日下午,四川省驻京办事处团委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团委委员、下属各支部委员及团员青年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陈祥俊同志主持。

会上,陈祥俊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团十八大的背景与意义,团委委员范莉苹、曾镜、舒俊松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十八大上的致词、贺军科同志在团十八大上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团章》的修改情况,委员们分享了各自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当作一项思想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工作,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团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发挥团干部带头作用,把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会议还结合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并对后续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新时代驻京办团员青年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初心。要牢记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教诲,永葆奋斗精神:一是要体现在自己的工作中,通过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当先锋;二是要体现在责任担当中,敢于担责,勇于担当,让先锋的榜样更有力;三是要体现在不断创新中,勇于创新创造,切实体现先锋作用。会议要求,团员青年们要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增长才干,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在最美好的新时代争做最优秀的新青年!

(省驻京办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