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3>文章页

省安全监管局 四川煤监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考察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6-26 14:19:42)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更好发挥好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12日至13日,省安全监管局 四川煤监局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结合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组织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到仁寿县和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活动。

6月12日下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该局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处长王翔林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发言,他要求各支部要教育引导全局离退休老同志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退休不褪色”,推动十九大精神在该局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全局离退休干部中落地生根。

随后,大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三项建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等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短板提出意见和建议。

6月13日上午,老同志们来到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战旗村路线进行了参观学习,兴致盎然地参观了“精彩战旗”特色产业在线服务大厅、村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观摩全村整体建设规划,认真聆听讲解员回忆习近平总书记在战旗村视察时的情况。老同志们对跃然眼前的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赞叹不已,对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