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泸州市政府办公室:整合资源优势开展支部联建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6-06 14:25:08)    

“通过支部联建,我们村党总支与市政府办公室有了沟通的桥梁,让我们强村富民促振兴的信心更强、劲头更足。”近日,泸州市政府办公室第三党支部与叙永县马岭镇龙盘村党总支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双方党员在联建活动中共话发展。

活动中,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叙永糯稻现代农业园区示范基地、体验制作农产品,对园区“院校+公司+订单+专合社+基地+农户”创新发展模式进行全面了解。同时,双方党员围绕现代农业发展和“五强支部”建设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志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活动,并对双方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扶贫帮困互助、科学发展共赢等共建活动上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推动机关党支部与特色产业村党总支联学共建,是市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通过支部联建,鼓励机关党员深入乡村广泛调研,摸清发展现状、找准堵点难点,共同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破解难题,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泸州市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