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雅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比作风、赛实绩、争先进、创一流”演讲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6-05 15:52:31)    

为进一步引导雅安市广大党员干部以最大激情、最好状态谋发展、抓落实、闯新路、开新局,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雅安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雅安市“比作风、赛实绩、争先进、创一流”主题演讲比赛。6月2日,雅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比作风、赛实绩、争先进、创一流”演讲比赛初赛。

此次演讲比赛初赛通过选手自主报名、前期单位推荐、工委审查核实,共有34名选手报名参赛,《“一条线”丈量青春的长度》《发光吧!前行者》《廉洁也是重要生产力》《转作风 强本领 争当应急管理时代先锋》《至广大而尽精微》……….选手们围绕“比作风、赛实绩、争先进、创一流”主题自主选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1名选手进入全市复赛。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让大家自觉主动学习,达到了以讲促学、以讲促思的效果,下一步也将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最大激情、最好状态谋发展、抓落实、闯新路、开新局,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凝聚奋进力量。

(雅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