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以运动之名,谱写时代华章”——2023年眉山市市级单位职工运动会竞技项目开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6-05 11:05:37)    

6月3日,由眉山市总工会、眉山市市直机关工委、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眉山市市级单位职工运动会竞技项目在眉山职业学院体育馆开赛。

眉山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云华,眉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喻素彬,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川,中建科工西部大区、中建科工集团四川分公司、四川工商学院体育学院、眉山市体投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开赛仪式。

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川宣布运动会竞技项目开赛。本次运动会分趣味项目和竞技项目,趣味项目已于18日完赛,共有47支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1900余名职工参赛。竞技项目设有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共有32支代表队、700余名职工参赛,是历年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年。

参赛运动员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在竞技项目上奋勇争先、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出无限活力和青春风采。

眉山市市直机关工委和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机关建设,示范激励全市机关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眉山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

(眉山市市直机关工委 、眉山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