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2022年度眉山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1-11 14:11:56)    

2023年1月10日,眉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立新出席会议对述职单位机关党建工作逐一点评。

眉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水利局、市文广旅局、市卫生健康委6个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围绕2022年抓党建工作有关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并接受评议考核。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认真整改去年述职评议指出的问题,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自觉,激励担当作为效果更加突出,抓基层打基础导向更加鲜明,正风反腐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助推乡村振兴、抗击疫情和防汛救灾、推动眉山“三市一城”建设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展现了新作为、取得了新成绩。在欣喜成绩的同时,更要注重找准存在的不足,聚焦问题抓落实,对照历次巡视巡察、述职评议反馈意见和专项调研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研机析理、把握机关党建新要求,笃定笃行、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注重方法、开辟推进工作新场景,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