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弘扬燃烧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乐山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犍为县政协机关党支部
开展党性教育联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2 16:44:20)    

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用红色精神和红色文化鼓舞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下午,乐山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与犍为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燃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联建活动,也为即将到来的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预热”。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戴上矿工帽进入嘉阳煤矿一号矿井黄村井参观,实地体验矿工们艰苦的工作环境,以及他们曾在这方寸之间战天斗地的艰辛,感受他们的燃烧精神、奋进精神。在嘉阳党性教育基地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前,大家认真了解嘉阳发展史,听取微党课;在东方红广场,大家同唱红歌真情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都深刻认识到本次学习参观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实践教育课,纷纷表示这种坚定信念,勇闯出路,攻克难关的精神值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精神和燃烧精神,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为推动乐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乐山市政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