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资阳市直机关党建联盟第七联盟
召开2022年第一次联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7 10:19:37)    

6月15日,资阳市直机关党建联盟第七联盟在市卫生健康委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联系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冬梅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七联盟由市级部门的3个机关党委,4个党支部构成,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市工商联秘书长以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7个联盟党组织的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近期会议精神,商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讨论发言,出谋划策,制定具体计划及措施,着力解决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

会议指出,7个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加强党建带“团建、妇建、工建”。通过大手牵小手、传帮带等模式,达到“理论联学、资源联享、党员联育、工作联动、目标联创”,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推动落实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重点项目,把党建工作与常态化抓实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老旧小区改造、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家庭家教家风等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推动第七联盟党组织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形成互学互鉴互评互比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所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一起进步、一起过硬。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团委阵地建设。

(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