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泸州市直机关召开学习贯彻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0 15:15:51)    

6月9日,泸州市直机关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曹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深刻领会大会明确的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领会、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在党建引领、支撑发展、让群众满意、坚守底线上走在前、作表率。同时,各级机关党组织务必强化责任主体的责任意识,对标贯彻落实,构建长效机制,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同心协力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良好局面。市直机关工委要加强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统一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切实为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全省第二经济增长极贡献泸州机关党建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泸县水务局和泸县税务局机关党建阵地。

(泸州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