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遂宁市城管执法局驻经开区大队党支部
开展“执法学公安”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19 09:17: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城管执法局关于“执法学公安”工作决策部署,以党建为引领促业务能力再提升,2022年5月13日,遂宁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驻经开区大队党支部联合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一同走进遂宁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共建开展“执法学公安”主题党日活动。

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规范化执法办案程序,全市红土先锋模范者用自身经历诠释了人民警察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并共同探讨了智慧化办案、科技辅助执法等工作举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积极作用。大队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总结公安部门执法工作先进经验,从提高执法理念、规范执法程序、完善执法监督考评、强化执法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和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并将纵深推进市局“管理学部队”“执法学公安”“办案学法院”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业务水平及办案质效,以更高的水平、更高的效率实现城管执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总要求。

(遂宁市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