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广汉市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24 09:36:34)    

1月21日下午,广汉市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座谈会,45名驻村帮扶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8名驻村帮扶干部代表总结了2021年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困难和问题,分享了2022年工作打算。会议认为大家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在抓好组织建设、推进基础设施、改善民生、抓好治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要求,驻村帮扶干部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自觉抓好四项职责任务落实,帮助村集体经济发展、争取资金项目、为民服务办实事、抓好环境卫生和防疫安全等各项工作;要创新创造、干出实绩,重视团队协作、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汇报工作,全力协调各级部门、派员单位、镇、村支持,用好所在村的资源禀赋,争取更多项目落地,改善面貌、引领发展;要锤炼本领、成长成才,要提升与群众打交道的能力、基层治理能力和管理领导能力,要善于思考总结,运用好新媒体、网络等手段,在工作中淬炼本领,帮助村庄发展产业,提高治理水平。

会上,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近期帮扶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广汉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