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
“山水南充青年游,锦绣果城健康行”党团共建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21 09:56:11)    

2022年1月14日,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局团委联合开展“山水南充青年游,锦绣果城健康行”党团共建活动,培养自然资源和规划青年党员、青年团员爱岗敬业、服务群众、诚实守信、奉献社会的优秀品德。

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局机关党委、局团委联合组织召开会议,详细讨论了各环节、各步骤实施细节,确保活动开展万无一失。会议凝心聚力、集思广益,精心选择罗瑞卿故里、张澜纪念馆、万卷楼、白马湖水街等蕴含丰富的历史文化、现代生活元素的15个“打卡点”,让自然资源和规划青年党员、青年寻觅历史足迹、跟随时代步伐、追逐远大理想。

积极参与,奋勇争先。活动前,6只“跑南”队伍为自己的队伍取了队名(青年队、春风得意队、先锋队、闪电队、你说对就队、移动队),并领取了游戏道具。活动中,各位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携手共进、冲锋冲刺,高效完成了各项游戏任务,体现了青年党员、团员凝心聚力、攻坚破难、勇于创新的优良品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队员前往市规划展览馆,对南充的历史、现实、未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交流经验,深化认识。活动结束后,各参赛队员座谈交流经验。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职责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青春“能量”、交出优异“答卷”、展现时代“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通过品千年古南充、赏壮美大南充、观崛起新南充“三条”探寻路径,弘扬美好品德、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国使命,让自然资源和规划青年党员、青年团员身临其境探索南充历史、感受南充魅力、体验南充发展。

(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