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宜宾公积金中心到长宁县永江村
开展“感受乡村振兴 坚守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05 15:36:5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宜宾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来到四川省乡村振兴战略示范村—长宁县永江村,开展“感受乡村振兴 坚守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参观永江村的产业发展、乡村建设、文化生活,感受乡村振兴的民生魅力,进一步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在永江村的会议室,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党组书记、主任韩显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的集体学习,与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开展提出指导建议。

会后,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近距离体验乡村振兴成果:竹荪状的会客厅(游客中心),体现“曲水流觞”意境的竹产业研究院,展现“山水自然画作”的禅意民宿,以及集咖啡、品茗、甜品、书吧、小型演出、小型会议、产品展示体验售卖空间为一体的稻香休闲区。与特色建筑相映衬的,是100亩景观竹苗扩繁等基地、100亩竹·荪复合经营示范基地、1000余亩“稻鱼共生、稻菌轮作”特色产业基地,以及大师工坊、乡村书院、传统文化研习馆、精品民宿、竹生态美食餐厅等复合业态。

大家纷纷表示,永江村的发展历程发人深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当坚守为缴存职工服务的初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宜宾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宜宾公积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