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眉山市纪检监察机关举办“清风扬眉.
向阳而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0-26 12:21:02)    

10月20日,眉山市纪检监察机关“清风扬眉.向阳而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此次比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清风扬眉·向阳而生”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选手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结合当前纪检监工作实际,通过热情真诚的讲述,向观众展现了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绝对忠诚、信念坚定、敢抓敢干、敢于担当、刻苦学习、业务精通、坚守底线、洁身自好的良好形象。

比赛旨在展示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的精神面貌,生动阐述了“清风扬眉”和“向阳而生”的丰富内涵,彰显新时代眉山纪检监察人“对党忠诚、人民至上,实事求是、敢善斗争,清风扬眉、向阳而生”的优秀品格。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在争先出彩中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不断开创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眉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