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0-18 15:44:41)    

10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66名市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委副书记廖文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有关规定,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彻到会议全过程和代表履职各环节,全面贯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正式代表的基本标准和构成要求,严格遵循选举工作程序,规范严密组织实施,选举过程规范有序,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各项议程,充分彰显了会议代表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展示了市直机关及机关党员干部走前头、作表率的示范形象,也体现了近年来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新的实际成效。

当选的66名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分布广泛,结构合理,代表性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54名,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12名,专业技术人员4名,女党员19名和少数民族党员3名。

会议号召,市直机关广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努力为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副中心展现更大的作为,奉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宜宾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