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渝广毗邻地区基层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示范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1-10-18 15:41:15)    

10月13日,来自广安市和重庆市渝北区村(社区)、两新组织等领域的180名基层一线党员代表,参加了在武胜县举行的渝广毗邻地区基层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示范培训班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广安市委组织部联合重庆市渝北区委组织部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渝广党建先锋区《2021年十大项目实施方案》,深化长期合作机制,统筹利用渝广两地红色资源,引导两地基层党员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本次培训班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通过党建诵读、专题辅导、榜样分享、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现场调研等多种形式开展,切实提升示范培训实效。

(广安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