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举办“交易开放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8 11:37:04)    

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办“交易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市级行政主管部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共计61人应邀参加活动,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公信力和透明度。

本次“交易开放日”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减风险”的工作要求相结合,以“建设成都特色、全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聚力服务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为主题,开门听意见,精准补短板,以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不断营造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最优营商环境。

与会代表零距离了解了中心交易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交易大厅、信息发布区、开评标区、监控室,现场观摩了我市“12+2”区域住宅用地第二批次集中出让拍卖会,观看了“不见面”开标、异地远程评标、全流程电子化采购和电子卖场等智慧化交易系统功能演示,以及电子保函等交易创新成果展示。与会代表就进一步优化交易环境、丰富服务举措、规范交易管理、健全平台功能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填写《交易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市公资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章建国表示,中心将持续办好“交易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丰富内容、创新形式,让社会大众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使“交易开放日”真正成为中心与服务对象交流互动的桥梁纽带。下一步,中心将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逐步建立新型规范高效服务体系、智慧阳光交易体系和区域融合发展体系,以交易平台建设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加快建设稳定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标杆城市。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