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内江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到毛泽东主席
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8 09:25:23)    

9月15日,内江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书记隆丹同志带队,组织20余名党员到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主展厅、毛泽东主席曾经走过的路、原炭黑车间包装厂房等纪念旧址,实地“聆听”了当年毛泽东主席对中国天然气的综合利用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石油工业发展的艰辛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攻坚克难、团结奋斗的光辉故事。在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炭黑车间旧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在党员讲党课、谈体会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隆丹同志带头讲党课,谈参观纪念馆的心得,号召在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随后,2020年度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们分别围绕“党史故事”和“党的重要历史时刻”的主题讲了微党课;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张平同志分享了党代会心得体会;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勋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段艰苦奋斗历程及取得伟大成就的认识和体会,号召大家集中精力干事业、全力以赴促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贡献更多发改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积极推进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年思想道德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在一线实践中锤炼本领,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内江市发展改革委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