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泸州市直机关开展“模范团队”大比拼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7 09:14:36)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 “模范团队”大比拼在泸州市司法局视频会议室举行,评审采用多媒体展示、现场答辩、团队互评的方式,39个团队相继展示创建成果。

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作表率”要求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是泸州市直机关工委一直思考的问题。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模范团队创建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使机关党组织的作用更加突出,机关党员队伍建设更有活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彰显。

“这种评审形式很新颖,很有挑战,不仅要干的漂亮,还要展示的漂亮,这才是市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的良好形象”。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罗熙评价到。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朱小勇说:“我感觉每个团队都很优秀,今天我开了眼界,也学习了很多,感谢机关工委!”

市直机关工委将对评定的先进团队,授予泸州市直机关“模范团队”称号。

(泸州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