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成都市法院组织市两级法院干警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2 10:20:44)    

8月26日上午,成都市法院组织成都市两级法院干警参加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分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教授翁莹香宣讲授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主持会议。

翁莹香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六大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结合实际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对全市法院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干警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干警们聆听报告后反响强烈。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更加准确把握人民法院在新时代所肩负的职责使命,自觉立足法院的司法服务保障职能,积极响应党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会议在市法院设主会场,各基层法院设视频分会场,全市两级法院院局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7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成都市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