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德阳市审计局赴邻水县审计组临时党小组扎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30 11:03:17)    

为全面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德阳市审计局赴邻水县审计组临时党小组同邻水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近日,党员干部们走进邓小平故里,缅怀人民领袖,接受红色教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邓小平铜像广场举行敬献花篮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透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回顾了邓小平同志一生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了邓小平同志信念坚定、热爱人民、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政治品格和领导风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交流参观感悟及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传承和弘扬邓小平同志坚如磐石的信念、刚毅顽强的意志、持之以恒的耐力和实事求是的品格,用他的精神鼓舞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鼓舞和鞭策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审计事业中来,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德阳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