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广安市统计局开展“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7 10:14:4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了解邓小平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一生,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8月24日,广安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我的生命属于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开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帧帧生动的原始图片、一份份翔实的档案资料吸引着全体人员的目光,大家仔细聆听讲解,不时相互讨论交流感悟体会,深切缅怀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整个展览激励着党员干部们自觉投身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实践,不断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前进贡献统计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追忆初心使命。

(广安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