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05 11:01:56)    

7月1日下午,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重温入党誓词。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漫漫求索,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全室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意义深远、慷慨激昂、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党员,能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通过室务会、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再进行专题学习、深入讨论,依托雅安党史方志网、“雅州史志”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地推动党史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