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泸州市直机关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01 10:33:35)    

6月29日晚,以“百年奋进路 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泸州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在泸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举行。市委书记杨林兴,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市委副书记鞠丽等参加了歌咏活动。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旋律激昂,歌声澎湃。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两首铿锵有力的合唱歌曲中,演出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围绕《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徐徐展开,融合舞蹈、讲述、诗朗诵等多种合唱艺术形式,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在歌声中聆听党史,在歌声里牢记初心。泸州人民用歌声传递家国情怀。歌曲《四渡赤水出奇兵》生动描绘了当年中央红军纵横驰骋于川黔滇地区壮烈豪迈的画卷;《光荣与梦想》唱出了泸州围绕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的豪迈决心;《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响了从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到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的伟大实践;《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唱出了酒城儿女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雄心壮志。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让整个现场沉浸在“永远跟党走”的情感氛围中,引发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现场,歌声、掌声如潮水般壮阔汹涌。不少党员干部表示,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为泸州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努力奋斗,为党旗增光添彩。临近尾声,全场观众起立,挥舞手中的红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铿锵豪迈、催人奋进的歌声在空中久久回荡,诉说着酒城儿女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泸州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