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德阳市直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展演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30 08:57:13)    

6月24日,“永远跟党走”——德阳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展演活动圆满举行,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成钢出席。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敏,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甘再清,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罗萍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吴成钢在致辞中,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德阳发展建设的每一个进步、每一项成就、每一次突破,无不闪耀着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的光辉,无不传承着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创业执着,无不包含着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心血和汗水。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机关党建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坚定实施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大力开展“四个一批”示范创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倾情帮扶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忠实履行新时代机关党建职责使命。

吴成钢要求,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新征程中,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作表率,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德阳高质量发展绘就更美好的篇章。

随后,吴成钢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何敏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征文获奖代表颁奖。

展演活动分“微党课”展示、“四个一批”成果展示、党史学习分享展示3个阶段进行,3个单位和6名选手通过饱含深情的表演,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礼赞。

活动中,吴成钢领誓,30名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深情旋律《再唱山歌给党听》中进入尾声,歌声再次表达了全市机关党员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对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伟大实践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市直机关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市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或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各区(市、县)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获奖代表及市直机关预备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