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党员干部小礼品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26 09:53:49)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广安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员干部对悦来镇高兴村27名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带来书包、篮球、书本、水粉颜料等生活学习用品,点亮他们的“微心愿”,提前祝他们儿童节快乐。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景佩勉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希望他们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帮扶单位的干部职工分别给孩子们发放慰问品,进行心理辅导。最后大家就地组织了一个小型的歌唱会,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孩子自发演唱《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歌曲,一首首爱国歌曲充分表达了孩子们真挚热烈的爱国之情。

分别时,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些礼品满足了我们的心愿,叔叔阿姨还激励了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广安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