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性教育大讲堂”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27 08:54:2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4月23日,南充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第一次“党性教育大讲堂”,市直机关1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党性教育大讲堂,邀请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同志作题为《学习党的历史,弘扬红船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姜华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博引大量的历史文献、实例、数据,重点从“学习中共党史的目的和意义”“学好中共党史的原则与方法”“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了党的历史脉络,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一个个令人振奋的成就,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是什么、重点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晰了思路。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岗位深刻领会,通过学史明理提高政治判断力、学史增信提高政治领悟力、学史力行提高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履职全过程,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