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攀枝花市税务局举办“守纪律 提效能 强执行 做表率”首场支部建设论坛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22 10:29:56)    

为积极响应省局机关作风大整顿,贯彻落实市委“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全面提高攀枝花税务系统机关党建水平,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搭建机关党建交流平台, 5月21日,攀枝花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以“守纪律 提效能 强执行 做表率”为主题组织举办了第一期“支部建设”论坛。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在职各党支部委员近50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以“书记带书记,书记学书记”的领学模式开启了“支部建设”论坛大幕。第一期论坛主要围绕“机关党支部如何带领党员干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进行了共同探讨。机关10位在职党支部书记率先登场,亲身交流,结合自身支部工作特点,轮流分享了各自支部在创新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挥支部堡垒作用等方面的尝试和做法。通过深度交流探讨,激发了集体智慧,碰撞出了思想火花,凝聚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建设需要发挥支委一班人的“头雁效应”,增强组织号召力,发挥支部的“磁场效应”,增强组织凝聚力,发挥支部的“辐射”效应,拓展组织影响力,发挥党员“示范”效应,将税务系统党支部强大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充分转化为奋力推动攀枝花税收高效能发挥作用,高质量服务攀枝花经济建设的强大动能。

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出席第一期论坛并讲话,并从“为什么?解决什么?如何做?”三个方面详细论述了开展支部建设论坛的目的和意义。

(攀枝花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