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乐山市妇联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21 09:08:22)    

乐山市妇联秉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落实落细落地,近日,市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犍为县委组织部打造的党建教育示范点(在犍为县域范围内的)第一个中共支部诞生地——同兴乡小市村,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牢记使命”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犍为县的第一个中共支部党史陈列室;听取了支部发展历程和犍为县的第一批共产党人、革命先烈感人故事的介绍;观看了党性教育片《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等。

通过此次在犍为县域范围内的第一个中共党支部诞生地的党史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了做好妇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史教育,深受触动、受益匪浅;要以此次教育为契机,聚焦全市发展主线和工作主题,为“双重任务”“双胜利”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乐山市妇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