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20 09:09:20)    

5月18日下午,德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本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市本级全国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和拟申报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的责任科室负责人共49人参加了培训会。

德阳市直机关文明办传达学习了国省市三级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创建指导科科长龙灵勇详细解读了《四川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市气象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城管执法局作为拟申报省级(最佳)文明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各级关于文明单位创建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起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的职责。二是对照标准、整体推进。各单位要坚持“四个导向”,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测评体系》的内容、标准和要求,查改问题、创新载体、细化机制,总体推进创建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落细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切实让每名同志都把创建责任落实在行动上。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