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南充市营山县开展2020年度县直机关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5-18 10:51:22)    

为进一步做好县直机关单位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能力素质。营山县于5月15日至16日举办县直机关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对37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共安排了8项专题内容,分别邀请到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组、县委党校相关领导和老师进行集中授课。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测试。

通过培训,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质、宗旨以及党的指导思想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在政治理论水平上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南充市营山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