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
支部对抗赛暨迎新春联欢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3 09:51:16)    

新春伊始,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促进干部职工进一步融合,提升队伍凝聚力,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1月21日组织2020年支部对抗赛暨迎新春联欢会,全局9个在职支部、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联欢会在鼓乐舞蹈《中国龙》中拉开序幕,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青春中国》、独唱《我的中国心》等表达了浓浓的爱国热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诗朗诵《纪检监察之歌》热情赞扬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无私公正;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市场监管人》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人的无私、无畏、坚毅、果敢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小品《保健风波》生动再现了保健品市场乱象,演员们幽默诙谐的语言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现场对所有参演节目逐一打分并评比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节目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联欢会在歌曲串烧《明天会更好+真心英雄+朋友+改变明天》中圆满结束。

(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