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2>文章页

乐山市税务系统举办2020年
“迎新春 促四合”文艺汇演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6:20:5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中国税务精神,促进“事合、人合、力合、心合”,进一步推进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乐山市税务局举办了“合力同行、乐税有你”——乐山市税务系统2020年迎新春促四合文艺汇演。

全市税务系统5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观看了文艺汇演。四川省税务局以及乐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共青团乐山市委、市妇联、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共分为“年味”“正茂”“蓬勃”三个篇章,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14个节目轮番登台,通过歌舞、合唱、快板、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歌颂祖国、感怀党恩、激励奋进、喜迎新春,充分展示了老一辈税务干部的风采和英姿,彰显了年青一代税务干部的朝气与活力,舞出了税务机关在新时代下的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传递了税务干部投身税收改革的激情与热情、开拓事业新篇的信念与信心,激发了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合力同心、携手奋进的工作热情,鼓舞了全市税务系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质的纳税服务、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乐山税收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铸就新辉煌!

(乐山市税务局机关党委)